乐山市中区举行“七一颂”歌唱比赛

2021-06-17 10:03:40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16)日,乐山市中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颂”歌唱比赛决赛在乐山大佛剧院举行。来自市中区各行各业的40组选手,以动人的歌声、真挚的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歌唱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昨日14时,决赛正式开始。《相亲相爱》《共和国之恋》《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轮番唱响,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演唱技艺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台下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个人参赛选手邛莫毛美尔和市中区教育局选送选手刘瑶获得通俗组一等奖;市中区委宣传部选送选手蒲江、个人参赛选手邰康获民族美声组一等奖。同时,通俗组和美声组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及优秀奖5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乐山市中区委宣传部、市中区委组织部主办,吸引了近300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共有231组选手进入初赛。在为期5天的初赛中,选手们唱响红色歌曲,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共40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鲁倩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