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红色故事乐山金口河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2021-04-02 08:3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当年修建铁路时,沥青灌进耳鼻、弄脏全身,我们也不停歇片刻,一心想着赶紧把铁路建好。”乐山市金口河区铁道兵博物馆前,原铁道兵八师铁道兵雷才栋的一席话,拉开了金口河区“讲红色故事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活动的大幕。

据悉,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活动,组建了老干部、党员、政法、红领巾、巾帼、志愿者、铁道兵和文艺8支宣讲队伍,将逐步开展党史学习“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等活动,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思想力量和精神伟力,传递到全区每一位党员、覆盖到每一级党组织。

“金口河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组建宣讲队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活动是金口河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之举。”乐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建议,在活动中应充分挖掘和利用好先进典型和特色教育资源,结合区情,走出一条民族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之路。

“怎样讲好故事,把党史知识讲深、讲透、讲实,使广大党员群众愿意听、听得进、听得懂?”乐山市金口河区区委书记张德平提出,精心谋划主题,创新宣讲方式,才能立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干部群众的生动实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