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水口镇:一抹暖黄添春色 花满枝头迎客来

2021-03-29 09:25:4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随着天气回暖,黄花风铃木花开正茂。日前,记者来到市中区水口镇龙窝村大型黄花风铃木基地,邂逅了一场暖黄色的花事。

水口镇黄花风铃木基地占地220多亩,共有黄花风铃木5000株。“枝头见花不见叶,一路金黄一路香。”记者在现场看到,暖黄色的花朵齐齐绽放,像一个个风铃沉甸甸地挂在枝头,令人惊艳。不少游客闲适地漫步在园林内,春风拂来,满树花朵摇曳,伴随着脚踩泥土和落叶的脆脆声响,宛如仙境。不少游客还特意准备了各色鲜艳的衣裙,在树下旋转舞蹈,同行之人赶紧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令人心动的美景。

“目前基地可以观花的地方有180亩,整体园区慢慢走完大约需要两个小时。现在正是最佳观花季节,到4月10日左右都是旺花期,市民游客可以在此期间前往参观体验。”黄花风铃木基地负责人说。(杨心梅 殷瑛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