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面向市外(县外)公开考调30名优秀人才

2021-03-18 11:32:24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12日,记者从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实干部队伍力量,犍为县面向市外(县外)公开考调20名公务员(参公人员)、10名事业编制人员。感兴趣的人员可以在3月11日-4月2日(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4月2日下午18:00,以邮箱服务器收到邮件时间为准),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公务员(参公人员)报名资料压缩打包后传至邮箱qwxgkkd@163.com(邮件主题备注:职位序号+姓名+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报名资料压缩打包后传至邮箱qwxsykd@163.com(邮件主题备注:职位序号+姓名+事业人员)。报名均采取邮件回复方式确定是否报名成功,若3日内未收到报名反馈信息的,请拨打电话咨询犍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0833-4251503)。

据悉本次考调范围为乐山市外各级党政机关、参公单位和犍为县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教师、医护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年龄原则上应为35周岁及以下(1985年3月11日以后出生),获得市级及以上表扬(表彰)奖励或担任副科级及以上领导职务的人员可放宽到40周岁(1980年3月11日以后出生)。

本次考调考核方式为综合测试,由县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视报名情况而定,原则上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参加综合测试人员需持疫情期间有效健康证明材料和身份证件方可参加测试,考生若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的,立即中止测试。

公开考调合格人员在犍为县内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乡科级副职及以上领导职务人员转任相应的职级公务员(参公人员)。(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