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税务局联合企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7:5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汪菲)  3月11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夹江县税务局联合夹江县永兴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以“植树造林青山绿、与税同行享红利”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夹江县青江社区11组的一处空地上,税务干部和企业纳税人两两分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灌……合力栽下一棵又一棵树苗,为夹江又添了一抹绿。

“你们每个人都要去个人所得税官方APP里的自然人电子税务局进行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防止个人信息被冒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植树期间,夹江县税务局界牌分局税收管理员王志勇手中挖着泥,嘴上还不忘叮嘱永兴木业参与植树的员工。

王志勇介绍,像永兴这样的劳动密集型公司,员工流动性较大,有必要及时向他们普及税收知识。以植树节为契机,将税收政策宣传带入植树活动中,为他们解答疑问,可谓一举两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