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021-03-11 09:24:05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连日来,五通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拉网式排查流动摊点,点对点整治早餐摊点,多举措清理乱贴乱画。

“请立即清理物品,否则将依法进行处罚。”日前,在五通桥区实验小学外,执法人员规范商户经营,要求店铺做到店内经营,不得将经营物品堆放在店外,同时取缔流动摊点,确保校园周边道路畅通。连日来,执法人员在校园周边按照“一规劝、二警示、三整改、四处罚”执法程序,对全区学校周边流动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截至目前,共规范商户经营1600余次,清理流动摊点750余次。

同时,执法人员进一步规范五通桥区早餐摊点,现场监督经审批的早餐摊点在指定时间、地点经营,引导业主文明经营、保持卫生环境;严格治理未审批早餐摊点,一旦发现,按规定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共巡查早餐摊点300余个,清理流动早餐摊点30余个,暂扣保存经营物品100余件。(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