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岗专车快乐出发 36名井研农民工赴新疆务工

2021-02-24 11:52:5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昨(23)日,在井研县三江镇,挂着“‘春风行动’助农民工安全返岗”横幅的返岗专车,载着36名井研县务工人员出发,前往新疆务工。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给务工人员创造更加便利的出行、就业条件,井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等部门单位精心策划,为外出务工人员定制了“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

据悉,该县不仅积极帮助联系运输企业包车“一站式”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同时还协调运输企业对外出务工人员乘车费用实行优惠价格。除此之外,相关部门还在每辆返岗专车上为务工人员准备了矿泉水、口罩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严格对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和消毒,全力解决外出务工人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让大家能够安全返岗,顺利就业。

据悉,井研与新疆、浙江、上海、成都等务工地就业部门、企业进行了无缝对接,一路上为务工人员护航,提供便利,让他们返岗放心、舒心、顺心。预计春运结束时,全县将有2000余名农民工通过“返岗专车”返岗。(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