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 13万人打卡夹江景区

2021-02-20 10:0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牛年春节黄金周完美收官,夹江县各主要景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免费开放。共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旅游环境秩序良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春节假日期间,夹江县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出行。改造一新的东风堰—千佛岩4A景区暂时免费对外开放,千佛岩核心景区、聚贤街古镇、禅意小镇特色文化街区等受到游客的青睐。小布在东风堰—千佛岩景区看到,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采取网上预约、错峰、测温、扫码、保持距离等措施,有序进入景区。

游客黄先生说:“我们是从犍为来的,听说‘东风堰—千佛岩’被评为了4A级景区,这次假期过来看看,享受景区这独特秀美的风光。”

“景区疫情防控做得好,这次来看,确实漂亮,不枉此行。”来自峨眉的游客张女士赞叹道。

截止2月17日,东风堰—千佛岩4A景区共接待34869人次;天福观光茶园4A景区实行免费开放,台湾美食街成为吸引游客出行的重要元素,天福观光茶园接待游客94964人次。华头镇辕门仙草小镇景区,以自然山水风光为特色,景区空气质量优、环境美丽,免费开放,吸引游客4796人次。此外,乡村旅游也备受游客和市民的青睐,成为本地游客观光和踏青的好去处。

假日期间,图书馆和文化馆免费开放。与此同时,夹江广场、世遗广场、体育公园、龙腾湖湿地公园的体育健身场馆免费开放,广大市民尽情享受快乐健身的乐趣,也感受到节日的良好氛围。

春节黄金周期间,为避免游客扎推,夹江县部署了防疫措施,确保旅游市场秩序良好。从整体上看,夹江旅游景区呈现交通运行顺畅、游客满意度高、无旅游安全事故的良好局面。 (邹勇智 李宇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