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九旬老人为公交车司机送锦旗

2021-01-27 13:46:12来源:无限乐山编辑:高懿

1月25日上午,一位94岁老人来到夹江县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2路公交车全体司机送上“热情服务,胜似亲人”的锦旗。

老人名叫车钢,是一位抗美援朝老兵。“年级大了身体不太好,经常坐2路公交车出行,全线驾驶员对我都非常热情,服务周到细致,让人非常感动。如果只是一次两次那也不算什么,可常年累月一直保持这么热心周到的服务真是不容易,所以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大老远的送来,对公交2路全线驾驶员的优质服务给予赞扬。”老人说,有时候和老伴一起出行,老两口上公交车更加困难,司机师傅都会下车把我俩一起搀扶上车,等我俩坐稳后再开车。

老人的儿子车仕奎告诉记者,家门外没有公交站台,但是2路公交车的师傅每次只要看见有老人要往公交站台方向走,尽管还没到站台,他们都会停下车来等候老人上车,服务周到,非常热心。

“公交车就是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耐心待客、爱心助人、热心服务是公交驾驶员的共同标签。当走上工作岗位时,我们都会坚持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乘客,全心全意提供最优质的公交服务。”2路公交车车司机董师傅笑着说,这其实也不是什么伟大的事情,出车要保证质量,热心帮助每一位市民,尊老爱幼、乐于助人都是我们公交司机应该做的。 (曾梦园 白建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