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面对面 夹江“坝坝会”搭起“连心桥”

2020-12-21 14:1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4A景区建成后,我们景区的群众也是受益者,大家把道理讲通了,心里也就没怨气了。”近日,由夹江县气象局、夹江县生态环境局、夹江县财政局、夹江县经信和信息化局、夹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夹江县供销合作社和青衣街道组成的联合宣讲团在千佛社区停车场举行了“解难题,化怨气,送温暖”坝坝会,现场100多名群众参加。

坝坝会上,宣讲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了党风廉政教育,夹江县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县,制毒、种毒、吸毒举报有奖政策。宣讲团还宣传了环境卫生秸秆禁烧以及小额惠民保险、森林防火灭火等工作。

千佛社区党委书记杨鞍华说:“我们把相关的政策进行宣传,对群众进行教育引领,同时对老百姓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现场不能解决的向街道相关领导汇报以后,逐级上报把老百姓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现在是千佛岩景区创建4A景区的关键时候,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为景区升级改造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千佛岩景区内,按规定不允许熏制腊肉,村民蒲利琴现场听说城区有为市民设置的免费熏制点后,心里踏实了。

现场领导对问题进行了解答:政府专门设置了免费熏制腊肉点,方便了很多市民,也更环保了。

在4A景区打造期间,聚贤街的群众反映,大家的车辆统一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内,给大家生活上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千佛社区党委书记杨鞍华回答道:“社区提供一些拖车,老百姓买了东西不方便拿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他们运回家。”

千佛社区薛利平说:“召开坝坝会使老百姓及时了解党中央的大政策,能及时了解发展方向,群众有啥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坝坝会走进民心,为老百姓排忧艰难,值得推广。”

据了解,千佛社区组织群众先后已经召开了7次“解难题 化怨气 送温暖”现场“坝坝会”,通过现场向群众和住户逐一进行政策宣讲,解释这次4A景区打造的目的和意义,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刘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