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成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0-12-21 09:10:29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正式公布了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包括乐山市市中区在内的全国97个单位被认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这是继2019年9月,峨眉山市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后,乐山市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的又一喜讯。至此,乐山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达到2个,数量居全省第二。

市中区文旅资源得天独厚,拥有国家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2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近年来,该区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全力做好文旅融合、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四篇文章”,以全战略布局、全方位支持、全要素提升、全产业融合、全行业治理、全社会参与、全球化拓展的决心和动作,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积极姿态为乐山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记者 杨心梅 宋宇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