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塌陷解决了 现场督办看成效

2020-11-23 09:46:03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11月13日,家住夹江县城的马女士向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反映:“夹江望峨楼到夹江二中十字路口路面有一处塌陷,半个多月没有维修,既影响车辆行驶,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修。”

接到市民反映后,市心连心服务中心随即将此事项交夹江县人民政府核实处理。

事情进展怎么样呢?11月19日,记者跟随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夹江县对该问题进行“回头看”。

15:00,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十字路口,发现路面有一块新修补的痕迹。“11月13日,我们接到县政府委派,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发现路面确有一处塌陷,而塌陷处仅仅围了一圈警戒线。”夹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他们立即制定修补方案,并于14日对此处塌陷进行修补,现在路面已经恢复正常。

“头天反映问题,第二天就解决问题,这个处理速度我很满意。”马女士说。

“为贯彻落实‘人民在党心中、党在人民身边’的工作理念,心连心服务中心会不定期对满意度不高、办理进度滞后、办理周期较长的群众诉求,通过现场督办的方式,实地查看情况、协调工作推进、评估办理质量,努力提升群众诉求的办理质效,提高群众对心连心服务中心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姚庆告诉记者。(记者 白建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