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海洋:“中国橘乡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

2020-11-22 16: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井研大地染秋色,研溪烟雨入画来。11月22日,千人相聚“天地画印·研溪湿地”,参加2020乐山半程马拉松线上赛暨“跑遍四川”线上跑(乐山站)、“中国橘乡·古韵井研”路跑嘉年华。

井研县位于天府之南,是乐山东部门户,有着2000多年的采盐史,1400多年的建县史,自宋迄今,一状元四宰相八十七进士写下一城繁华,是文化部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一座城市,一项运动,一种精神,体育赛事既是一个激情洋溢的舞台,也是一个文化旅游多元交流的平台。井研县一直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形式新颖的品牌赛事,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实力井研、活力井研、魅力井研”的无限精彩,让秀外慧中的“古韵井研”更加活力四射。

 

本次比赛共设健康跑(6.2km)、欢乐跑(4km)、亲子跑(4km)三个项目。走进“中国橘乡”古韵井研,感知井研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感受井研的生态之美、绿色之美。跑步者与自然相拥,用速度和激情展示奔跑的无穷魅力,用拼博和汗水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在青山绿水间跑出好身体,跑出好成绩,跑出好心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