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86亿元 金口河第三季度2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0-09-11 14:3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9月9日,乐山市金口河区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8.86亿元,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0.95亿元。区委书记张建红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8.8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包括金口河客运站工程、G245线第二批地质灾害边坡治理工程、金口河区大瓦山旅游扶贫项目(第一期)等,涵盖文化旅游、公服配套、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0.95亿元,包括城市污水处理厂提质扩容建设项目、金口河区人民医院住院楼项目、桃金路水毁恢复整治工程等。

金口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正值全区上下加快灾后重建,收官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投资唱主角 跑出加速度 决战决胜2020”暨金口河区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就是要保持只争朝夕的十足干劲,营造“你追我赶、比拼赶超”的火热氛围。

为竣工项目授牌

段俊辉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签订的军令状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进度补起来。要素保障部门要紧盯建设开工和投产达效这两个时间节点,重点破解融资、土地等难点,以最优服务形成更大的推动力,以最快速度形成更多的实物量,为实现打赢经济保卫战展开强烈的攻势、注入强劲的动力、提供强大的支撑,把目前面临的疫情、灾情政策窗口期、风险机遇期转化为黄金发展期。

据悉,项目的集中开工将成为金口河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的硬支撑,立足“一个统揽、三个突破口”、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助推剂,和实现“11357”美好蓝图加快转化为美丽实景的动力源。(金口河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