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开工 投资60亿打造农旅融合精品

www.scol.com.cn (2018-08-21 10:0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金犍大地,茉莉飘香。18日上午,乐山市犍为县犍为投资体量最大、覆盖范围最广、业态最为丰富的农旅融合项目——犍为世界茉莉花都正式开工。

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由“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金犍为茉莉风情特色小镇”“梁家山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小镇”三个子项目组成,拟建设集现代农业、特色康养、特色旅游、博览会展等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业态,致力打造世界茉莉文化体验区、西部农旅融合休闲区、川南乡村振兴示范区。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犍为是全国第二、全省最大的茉莉花产区,是知名的农业大县和旅游大县,在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方面资源丰富、潜力巨大。犍为世界茉莉花都是犍为县首个综合性、系列化农旅开发项目。项目的推进实施,对于壮大茉莉茶全产业链、促进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创业就业将带来广泛而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