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表扬大会

2023-01-18 22:0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1月18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度表扬大会。会上,17个先进集体、105名先进工作者和年度服务明星受到表扬。

汪菲 摄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全科医疗科、神经内科等17个先进集体;陈科帆(感染性疾病科)、王雪琴(康复医学科)、刘玉凯(放射医学科)、罗旭丽(病理科)、易亭伍(肿瘤血液科)、闵爱萍(妇产科)等105名先进工作者和年度服务明星受到表扬。

部分先进个人 (汪菲 摄)

部分先进集体(汪菲 摄)

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佳表示,2022年,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条战线作战的严峻形势,医院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2023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务实拼搏,向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全力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