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健康乐山建设 峨边成为省级健康促进县

2022-06-20 13:2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从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顺利通过2019-2021年度健康促进县建设省级技术评估,成为省级健康促进县。

2021年底至2022年初,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按照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标准,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评估、人群调查等方式,对全省2019年启动建设的22个县(区)进行了评估验收,其中,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等14个县(区)完成建设并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近年来,乐山市深入推进健康乐山建设,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县(区)创建。截至目前,乐山市已有沙湾区、峨边彝族自治县成功创建健康促进县(区)。市卫生健康委将进一步提前谋划部署,持续开展健康促进县(区)建设,通过多部门联合的健康行动、多种形式的健康促进活动,努力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