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新区医院主楼已亮相

2021-06-11 10: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代玉巍)  6月9日,在乐山高新区的乐山市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铲车、施工车辆正在忙碌着,电钻声、电锯声等装修的声音不时传出。据乐山市新区医院项目部介绍,此时项目主楼已进入脚手架拆除阶段,拆去了脚手架的主楼,就像拆掉外包装,露出了主体框架和二次结构施工的砖墙。

“目前主楼室内的二次结构施工已接近尾声,地下室部分机电安装完成50%。接下来会同步进行地下室大型设备的进场、正式电梯的进场以及主楼外立面的幕墙施工和主楼室内精装修及弱电工程进行施工。”据中建三局乐山市新区医院项目部生产经理熊卫林介绍,目前乐山市新区医院项目拆除脚手架工作已经完成90%,项目主楼已全部亮相,剩下副楼部分将于6月底全部拆除。

乐山市新区医院项目位于乐山高新区安谷镇,总占地面积约360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是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医院规划建设总床位2000床(后期预留1387床),共有45个与医疗相关的临床、医技、药剂科室,31个行政后勤科室,共有46间手术间(10间百级,36间万级,层流手术室空气洁净度)。

在规模上,乐山市新区医院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区域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医院。在功能、流程、医疗设施、卫生学要求和健康防护等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备三甲综合医院要求的功能先进性、医疗服务人性化、环境舒适性相结合的绿色、环保、智慧的现代化国际综合性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