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 无偿献血和疫苗接种两不误

2021-06-04 16:0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峨眉山市大为镇组织召开两项工作部署协调会,就无偿献血和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现场组织、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保质保量完成两项工作任务,其次,要做好舆论宣传,安抚群众情绪,在确保安全和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动员、协调群众,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后发动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6月2日,大为镇正式启动无偿献血宣传和采集活动,活动当天,紧紧围绕“献血 让世界继续跳动”这一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义诊义检、现场无偿献血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热心群众讲解血液安全知识以及无偿献血相关政策。

本次活动共计150余名热心群众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现场发放宣传单1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义诊义检30余人次。

截至6月2日下午,峨眉山市大为镇共组织无偿献血122人,献血量达43900毫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