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红基会成长天使基金与乐山市人民医院合作

2021-05-15 15:2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汪菲)  5月1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长天使基金合作医院仪式启动,乐山市人民医院将与成长天使基金一起,助力贫困矮小儿童健康成长。

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庞波介绍,本次启动仪式的召开,为广大红十字基金代表、儿童家长和儿科工作者搭建起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希望更多符合条件的贫困矮小儿童能借此平台,得到有效救助。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选择乐山市人民医院作为成长天使基金四川省合作医院,充分考量了医院的专业技术背景、社会责任感等综合实力。”中国红十字基金成长天使基金项目负责人逯家蕊说,我们将和他们一起,共同为基层医生及广大家长答疑解惑,让更多贫困的矮身材、小胖威利综合症孩子尽早发现、尽早治疗。

“合作之后,我院儿科将于天使基金一道,针对儿童矮小、性早熟、肥胖等问题进校园、社区、乡村等开展健康科普,开展校医培训等活动。”乐山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王俐介绍,此外红十字基金会在小儿健康等科研项目上也将给予我科医生一定的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