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升级医疗技术造福泌尿结石患者

2020-10-12 10:2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传出喜讯,医院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全面升级,让泌尿结石不再可怕。

据悉,该院泌尿外科是省级甲级重点专科。近年来,医院不断加大对泌尿外科的人才培养和设备更新,强大的人才团队、全面的诊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一方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率先在乐山市范围内着力打造泌尿系结石病防治中心,为全市泌尿结石患者去痛苦、解烦忧,让“疯狂的石头”“讨厌的结石”无处遁形!

值此第71个国庆之际,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率先在乐山市引进了更先进的高端德国品牌Dornier 体外冲击波碎石机。此碎石机拥有双定位(X线和B超)碎石系统,定位技术进行了革命性的改进,实现了定位精准、控制精确,能量集中,使其在治疗的安全性上远远优于老式设备。也使得幼儿和老人皆可在低剂量之下得到安全治疗,碎石效率更高,病人更安全。

据介绍,该机具有一体化结构,定位更精准;自动化程度更高;碎石效果好,对组织损伤小;精确的能量控制技术;OCC人机藕合实时电子检测技术;多临床用途能量与激发频率模块;全尿路结石双定位操作等七大特点。

从定位结构上,国际知名双定位碎石系统采用了碎石主机与定位系统一体化设计方案,X线定位系统与碎石主机完全同轴一体,不可分拆,定位精准,无须在临床治疗中频繁矫正焦点。

国际知名双定位碎石排石系统多采用了震波头电动遥控技术,可以使震波头电控三维运动,在空间任意位置对结石定位,在治疗当中又可任意改变冲击波入射角度,使碎石治疗轻松完成,并且震波头可电动遥控到床上位,完成输尿管结石治疗,实现冲击波焦点可电动遥控移动。

具备更锐利更有效的冲击波波形,依靠卓越的能量发射与能量聚焦技术,可层层剥离将结石击为粉末,容易排出体外。

双定位碎石系统拥有能量控制技术,针对不同类型病人及疾病发射不同级别的能量,病人疼痛轻,幼儿和老年患者都可以进行治疗,真正做到安全有效。

国际知名双定位碎石系统藕合实时监测系统使得碎石效率大幅提高,击碎同样大小的结石,只需原能量的70%,治疗时间缩短20%-30%,痛感明显减轻。

双定位碎石系统特设A,B,C,1-6能量&频率模块,在该模块下,可以激发极低能量,与之相配150次/MIN,和180次/min高频发射,适应于小儿结石,消化结石,骨肌疼痛治疗。

采用全尿路X线和丹麦BK500彩超双定位系统,对全尿路结石的诊断定位无盲点,定位系统运动更加灵活,定位视野广泛。

目前,该院碎石机已安装调试完毕,将于近期开展结石患者的治疗,造福结石患者。(王玉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