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主动说清问题宣传动员

2020-09-07 10:2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会,开展了“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主动说清问题”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奎同志主持,首先由医院纪委书记祝群红同志传达了市、区纪委监委对“深化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要求,传达了“集中查处”阶段组织予以“主动说清问题”的时限和惩处力度。要求全院各科室及时传达主动说清问题动员会议精神,人人领会精神,正确对待,把握机会,轻装上阵,牢固树立规范意识,严格执行诊疗原则,做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医务工作者。

院长王晓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积极推进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通过系统治理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内涵,树立医院品牌,维护群众利益,提高老百姓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胡奎书记作了总结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行业突出问题的系统治理行动,把此项行动作为规范医院管理的一次有利契机,抓好“九医治理”的落实;二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的重点人员开展针对性的谈心谈话,做好思想动员,规范职工行为;三要积极行动,深挖细查,刀刃向内,有问题主动向组织说清楚,主动自我革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

全院各科室在第二天晨交班和科务会上及时传达宣传了会议精神,做到全院干部职工全覆盖。(邓易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