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1 12:4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6月30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大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主任魏海龙带领21名新党员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该院党委对在抓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提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乐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伟谈到,在抗击疫情中,乐山市人民医院作为乐山区域定点医疗机构、城南传染病区作为救治患者的主战场,医院党委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一线,实现了乐山患者“零漏诊”“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阶段目标,为守护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做出了乐医人的担当和使命。

该院党委书记易群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中恪守初心、苦干实干,在决胜攻坚中恪尽职守、勇挑重担。要牢记“第一身份”,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检视自我。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发有为的拼劲,攻坚克难的韧劲,持续巩固战疫成果,为早日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的目标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建知识竞赛

大会还举行了党建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该院内科党总支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