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卫健委举行“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2020-07-01 11:0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6月30日下午,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严峻时期,作为乐山援鄂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乐山市中医医院肺病科主治医师的朱健伟,在会上作了主题为《让党旗飘扬在疫区一线》的演讲。“乐山援鄂医疗队集结了乐山市中医医院、峨眉山市中医医院,来自呼吸、重症、感染3个专业的20名队员。1月28日,我们从乐山出发,出发前,中共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宣布成立了乐山援鄂医疗临时党支部,党委授予了支部党旗,要求大家在前线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工作中,我们的党员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很好地完成了抗‘疫’任务。”

活动上,还为“学习总书记讲话,我为乐山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建言献策”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