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2020-05-13 15:1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昨(12)日下午,乐山市人民医院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 共战疫”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伟,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纪念大会上,该院负责人为11名临床一线工作35年的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徽章”,此外,还对6名2019年度护理质量安全科室、21名2019年度优秀带教老师、20名2019年度优秀专科护士进行了表彰。

活动共分为抗疫专版演出、表彰大会、新护士授帽仪式三部分。在抗疫演出环节,为致敬抗击疫情的护理团队,该院大内科、门急诊大科、大外科分别带来了情景剧《回家》、歌伴舞《与你同行》、诗歌朗诵《最美逆行者》,取材于疫情期间的工作场景,通过精心地排练,完整地体现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白衣战士们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与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

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弘扬了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了该院“仁爱济世、精诚行医”的宗旨,展现了白衣战士们卓越的风采,愿所有护理人员在奋斗中成就自己,在拼搏中谱写辉煌,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为患者的健康助力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