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乐山市人民医院为抗“疫”女战士送惊喜

2020-03-09 09:4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昨(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对于乐山市人民医院战“疫”一线的白衣“女战士”们而言,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她们主动请缨、勇上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遗余力。这一天,她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妈妈,我想你了!你早点打完怪兽回家陪我!”

“老婆,加油!”

“我们错过了春节,错过了情人节,又错过了妇女节。作为我们家的‘半边天’,我想说,待到病毒消散,我们在家等你!”

……

3月8日,医院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举办了一场别样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城南治疗区现场,家属们隔空的真情告白让抗“疫”一线的白衣“女战士”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医生徐杨自2月19日作为第三批抗疫医疗队员入驻城南治疗区,至今已有半个多月时间没有见到家中两个年幼的孩子,视频中看到他们天真的笑容和纯真的问候,她几度哽咽。眼科护士吴林年前正计划着步入婚礼的殿堂,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缨到一线,听到未婚夫真情告白时不禁流下幸福的眼泪。

活动中,该院党委书记易群,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波及党政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城南治疗区、一线医务人员医学隔离观察点,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同胞表示诚挚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并向她们送上鲜花和精美的书籍。(税碧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