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心连心 捐赠物资抗疫情

2020-01-31 09:3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万众一心,彰显大爱!爱心援助,共克时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危难时刻,全国人民凝聚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社会广大爱心企业、各界人士通过各种渠道向该院捐赠防控物资,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

1月28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收到一热心市民捐赠的一次性手术衣43件,一次性检查垫单50张,一次性检查手套1盒,经验收后调拔门诊部使用。

1月29日上午,乐山市志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送来了5台医用红外线耳式体温仪和5台医用红外线额式体温仪,四川乐创医药有限公司捐赠了非接触式红外额温计8支,经验收后交由采管部门调拨给各疫情监测站点和门诊使用。

医院还不断收到各方来电了解防疫物资需求,表达捐赠意愿,周围邻居在我院医务人员坚守的防控监测点送去热水和食物。

社会各界的支持就是全体医务人员的动力,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向积极捐赠的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向奋力保障物资生产和供应的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邓易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