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情系峨边抗击疫情

2020-01-31 09:25: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需要全国人民共同携手对抗的战争。作为一名同时又担负着2020年对口支援“传帮带”任务的“红会人”来说,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的下派医生们不仅随时准备服从医院党委抗击疫情的工作安排,还时刻心系着对口支援地区峨边县人民的健康和疫情防控情况,若有需要,随时应战。

新年第一天晚上七点,峨边县卫生局召集暂未在原单位执行抗击疫情任务的对口支援人员返回峨边进行增援,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的下派医生们没有怨言,只有满腔热血,连夜收拾行李,第二天一早,便出现在了峨边县人民医院,投入到繁忙紧张的工作中。

因餐馆响应政策全部关门,大家第一天去上班就做足了准备。峨边医院领导第二天知悉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医院食堂,为医生们解决了后顾之。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使命,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有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不破楼兰誓不还!(魏敏 李治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