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为“守护者”送“防护药”

2020-01-28 13:56: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三的清晨,天空中飘着细雨,温度低到摄氏6°,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工会委员一行6人,心系在乐山港、大渡河大桥、立事达三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监测点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我院中医科精心研究并熬制好的防控病毒中药和一些干粮食品。

每个防控监测点的工作人员由警察、乡镇政府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医务人员组成,为了最大程度确保站点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有力防控病毒蔓延,切断传播途径,医院领导根据区委、区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统一要求,精心安排了这次送中药行动,医院工会副主席黄峰表示,医院此次为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送中药汤剂行动会持续到此项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那天。

监测点工作人员在天寒料峭的工作岗位上喝到医院送去的热乎乎的中药时,对院领导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有了各界的关心支持,他们定将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坚决站好每一班岗!(王玉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