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0:3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奋发向上,9月25日,乐山市人民医院院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一行20余人来到乐山竹园烈士纪念园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装肃穆,胸戴党徽,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深深地三鞠躬,以表达对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在鲜红的党旗下,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两名党员代表为英烈献上花圈,大家整齐列队,缓步向前敬献鲜花,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仪式结束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重温血火交融的历史,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缅怀先辈英烈的业绩,畅想幸福美好的未来。我们应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模范先锋,为患者服好务,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该院党员代表吴华、周仕彬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该院各党总支、党支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和提升。(税碧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