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在金口河区脱贫摘帽总结大会受表彰

2019-09-11 17:51: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9日,乐山市金口河区召开脱贫摘帽总结表彰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推进大会。乐山市人民医院党群工作部部长曾清参加会议,该院派驻金口河区金河镇帮扶干部李良宇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作组荣获金口河区2018年度脱贫摘帽先进集体。该院帮扶干部李良宇作为先进事迹宣讲人,以“不忘党员使命 做足扶贫绣花”为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驻村一年多来,走村串户、访贫济困、共话发展,团结带领村民做好彝家新寨危旧房改造、电网改造、连户路建设、饮水工程提升、健康扶贫进乡村的点滴“绣花功夫”,为金河镇5个村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2017年起乐山市人民医院帮扶领办金口河区人民医院,并结对帮扶金河镇的5个村。医院坚持以健康扶贫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成立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整体工作方案及分布实施计划,配套制定相关制度。

近年来,该院领导23次带队深入金口河区调研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开展巡回医疗等工作,选派44名业务骨干担任帮扶干部或驻院专家,先后投入各类经费100多万元。2018年,金口河区人民医院成功通过“二甲”复审。医院精准扶贫工作多次获得省、市表彰或通报表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