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相伴”活动启动 专家走进乐山市人民医院为市民提供义诊

www.scol.com.cn (2019-07-11 20:3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昨(11)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活动”2019年四川省启动会,在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10余名专家来到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义诊。

启动仪式

在现场可以看到,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乐山市人民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医院,泌尿、乳腺、肿瘤、呼吸等领域的医学专家为市民提供义诊,进行肺癌、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的筛查。

义诊

据了解,前列腺癌、卵巢癌、乳腺癌、肺癌是我国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是在2018年9月,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阿斯利康公司捐赠。项目在多位医学专家和多家医院的共同支持下,通过名医下基层查房和基层医生培训等活动,规范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等疾病的诊治流程、诊断、治疗原则方案,提高基层医院医生的技能,在帮助更多患者获得规范化治疗的同时,切实提高基层医院医生在泌尿、乳腺、妇科、肺癌等领域的诊疗水平。2019年,“医路相伴”项目已召开会议29场次,覆盖14个省、28个市,免费筛查592人,切实为基层医疗带去福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