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帮扶义诊温暖民心

www.scol.com.cn (2019-06-22 09:5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3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郭建带领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吴英及医院爱心帮扶医疗小分队一行到峨边县大堡镇集广村进行义诊等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该院的援彝专家及党员医务工作者为群众免费提供了心肺复苏术操作演示及内科、外科等方面的义诊服务,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了用药和健康生活指导;护士们为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

随后,郭建及吴英向村上全体党员赠送了最新版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材料》全套书籍,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村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办实事。村上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百姓过上幸福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郭建与吴英先后走访了三户贫困户,与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并送去了保健药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拥有健康的身体,通过辛勤劳动和政府的帮扶,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该院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员先锋意识,还增进了与集广村支部党员间的友谊,密切了党群关系。该院将再接再厉,把健康需求作为第一担当,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深刻内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