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党委与上河街紫云社区进行对接联系

www.scol.com.cn (2019-06-22 09:5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4日上午,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奎与党办主任、外联部人员来到紫云社区进行对接联系。上河街办事处李主任以及紫云社区负责人一行与胡奎书记一行进行了关于如何开展为医院周边居民健康教育普及、义诊义检、为民服务以及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胡奎书记提出,通过深入对接,更进一步清楚社区的实情和对医院的要求。该院属地管理在紫云社区,如何让紫云社区的居民能够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医院共建的服务,全面了解医院开展的服务工作,需要紫云社区与该院随时进行接洽,该院会全力参与并配合搞好共建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医院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此次与社区的对接,加强了周边紧邻的联系,也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大政方针下的一个主动服务行动,医院党委希望医院的服务不仅仅是服务来院的患者,同时也需要与周边的群众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主动为社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