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附属口腔医院揭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5-28 11: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5月23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峨眉山市口腔医院、乐山协禾口腔医院正式成为学院院附属口腔医院。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峨眉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欣垚、学院院长刘忠、峨眉山市口腔医院院长吴定忠、协禾口腔医院院长陈炜。仪式由医护系主任谯时文主持。

院长刘忠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时表示,附属口腔医院的成立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口腔医疗政策,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培养,探索双主体育人、院校深度融合的集中体现。此举将有效促进各方资源的整合与利用,学院能够充分依托附属口腔医院的人才、科研优势,进行口腔专业的申报,同时也能为今后口腔专业的课程和实验教学以及专业实践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吴定忠和陈炜院长也分别代表医院作了讲话。吴定忠表示,将竭力学院口腔专业的申报和建设提供科学、专业的建议,同时希望能够在更多的领域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陈炜表示,协禾口腔医院将与峨眉山口腔医院一同全力支持学院口腔专业的申报,以期进一步带动医院整体水平的提高,为努力提高乐山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罗欣垚在听取了以上讲话后指出,高职院校与地方医院共育人才充分发挥了人才培养的针对性、灵活性以及实用性,实现了高等医学职业教育与区域卫生事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和协调健康发展。

随后,院长刘忠一行分别参观了附属口腔医院相关科室。刘忠对医院取得的成就和良好的发展态势称赞不已,表示对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以及口腔专业的申报充满信心。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学院教务处处长张知贵、医护系副主任史良俊。(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