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人民医院开展科普进校园志愿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4 09:4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21日下午,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支部委员会、中医支部委员会和马边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到民建镇水碾坝小学,开展“护理引领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

学生们认真学习七步洗手法

活动由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服务队为师生们讲解“七步洗手法”、“肺结核病的防控”和“溺水的急救方法”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师生们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中,热情高涨,并认真学习。志愿者们对手卫生、肺结核病的防控常识、溺水急救进行了现场操作,通过现场教学,师生们对疾病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

溺水急救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全校师生足不出校就能接受急救知识教育,全校师生对护理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宇靖)

合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