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人民医院“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总结

www.scol.com.cn (2019-05-22 10:0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5月19日是乐山市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世界家庭医生日”的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合理引导居民预期,提高居民的积极性,根据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的要求,医院安排医务人员走进泊水街社区为周围居民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一对一咨询等方式向周围群众普及家庭医生服务的形式,为居民提供便利医疗服务,实现了基层医生团队与专家的有效合作,共同搭建起了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看病就医。

LED屏的宣传标语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效果良好,进一步加大了签约服务的覆盖面,推动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有效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