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第二中医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www.scol.com.cn (2019-05-10 10: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五月,繁花似锦、生机盎然。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

5月9日下午,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全院护士脱帽仪式,并对本年度评选出的2名“优秀带教老师”、15名“优秀护士”及2名“优秀护士长”进行了表彰,优秀代表分别发表了护理感言。

会上,院长白金良致辞表示,一年来,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三乙”创建为契机,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医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明显提升。全院护理同仁们本着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用青春和汗水、用热血和智慧、用圣洁和高尚,为神圣的事业默默付出,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和赞誉。今年,医院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巩固“三乙”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全体护理人员一定要转变观念,主动适应形势,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展风采!同时希望,以此激励全院护士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不断更新观念,提高护理水平,勤奋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护理学科建设,为医院的明天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

护理部主任李华丽自豪地说,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地完成了“三乙”评审工作。正因为有了这份坚守、有了这份默默付出,我们的护理工作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及优秀护理带教老师。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南丁格尔无私奉献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娴熟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促进护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为推进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再铸辉煌!

据悉,在5.12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举办了以“开拓创新、推进学科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内容包括有评选“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带教老师”活动;为体现对护士的人文关怀,维护好护士的职业形象,为临床一线护理人员购置护士毛衣外套(工作服)一件;进行全院护理学术交流活动;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并举行全院护士脱帽仪式等。通过系列活动,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学习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充分展示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和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激发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不断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全面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