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第二中医院开展护理学术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9 10:3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为提升护理队伍的学术水平,提高护理质量,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全体护士在医院十二楼学术厅开展了一场院内护理学术交流会。

学术交流会以“开拓创新、推进学科发展”为主题,医院16名护理人员围绕护理管理新思路、专病护理新知识、专科护理新理念、中医护理新技术、临床教学新方法及护理学术论文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护理部主任李华丽与大家分享了医院护理学科发展的情况和一些国家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信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医院护理队伍建设需要不断创新和发展。骨一科程英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与创新》,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医护理技术紧紧围绕现代护理管理模式,用中西医结合手段治疗各种疑难症更大的可发展空间。

院长白金良表示,举办这次护理学术交流会,就是为了给大家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全院护理人员能够转变观念,不断开拓创新,促进护理学科的持续发展,为医院新发展注入新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