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www.scol.com.cn (2019-04-30 15:1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30日10时30分,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各党支部、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在科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直播。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做讲话。党委副书记金锋,纪委书记江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魏茂刚、荣蓉,工会主席马智群,职能科室1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收看。

会议伊始,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仔细聆听讲话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所鼓舞,一致认为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为医院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而努力奋斗。

观看直播后,易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层次、多方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目标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做到党中央、省委、市委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禁止的坚决不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三是推动改革落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医院2019年七大重点任务,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引领医院新的发展实践。她强调,新时期必须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指向哪里,青年人才就吸引到哪里。自古英雄出少年。全院青年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干中学,学中干,融入医院各项事业中。最后,易书记代表班子祝全院团员青年“五四”青年节快乐。

易群表示,下一步,院党委将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邀请专家来院做专题讲座,组织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在医院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热潮。

在各分会场,医院各科室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李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