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9 10: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4月26日是第12个“全国疟疾日”,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再传播”。为进一步巩固全区消除疟疾成果,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疟疾防控意识,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在乐山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下,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在老公园设点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健康咨询等方式向周围群众宣传疟疾的防护知识,引导全社会对疟疾防治工作的正确认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和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当地人们对疟疾的认识,加强了人们的防控意识,远离传染病。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邓易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