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四位中医师被授予第五批省名中医

www.scol.com.cn (2019-04-01 10:4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五批四川省名中医名单的通知》。乐山市人民医院中医师江文瑜、杨怡、吴先平、朱俊平等四人获“四川省名中医”殊荣。

据悉,“四川省名中医”是长期工作在中医药临床第一线、热爱中医药学,以高尚医德、精湛技术服务于人民的中医药专家,是加快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发展的骨干力量。

此次获荣誉的医师,是无数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乐医人的代表。他们践行着“仁爱”“精诚”宗旨,用心血为百年老院枝繁叶茂注入活力,用行动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杨玉衡)

附:乐山市人民医院被授予的四位“四川省名中医”简介

江文瑜,主任中医师,出生于中医世家,从医三十余年。曾任四川省医学会“医学辨法专委会”委员,四川省中医药学会“儿科专委会”委员,先后在市、省、国家级医药刊物发表学术文章数十篇,主编《经方大师传教录》。擅长中医内科、妇科、儿科、皮肤、五官等多种疑难病诊治。

杨怡,主任中医师,毕业于泸州医学院本科。乐山市针灸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四川省针灸学会针法、灸法专委会常委,四川省针灸学会理事,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委员,乐山市针灸推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研究方向为神经系统疾病、脊柱及骨关节病。临床针灸经验丰富,擅长治疗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疾病。

吴先平,主任中医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擅长中西医结合内、妇、儿科各系统疾病的诊治,肿瘤放化疗后消化道副反应的中药治疗。

朱俊平,主任中医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现任乐山市针灸专委会委员。从事针灸临床工作三十余年,擅长治疗神经系统疾病、脊柱及关节病。临床对面神经炎、带状疱疹神经痛、颈腰椎病、脑血管病后遗症、尿储留等等治疗疗效颇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