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第二中医院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1-24 12:1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技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技 记者 余建军) 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激发大家的热情和团队精神,增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医院和谐发展,近日,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市中区中医医院)以“趣味运动庆丰收、职工团结拼搏、永创辉煌”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300多名职工积极参加了趣味活动。

白金良院长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医院快速发展的一年,医院圆满完成了“三乙”创建验收。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尽情体验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为医院新发展凝聚新能量,作出新贡献。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活动项目可谓趣味十足。有一圈到底、羽毛球单人赛、集体跳绳比赛、巨人脚步、绿心路五公里长跑比赛、兵乓球单人赛、双人背气球接力赛、两人三足接力赛、你比我猜、拔河比赛等十大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将分获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