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运动医学会来乐开展卫生下基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6 10:4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为更好地向基层推广新技术,传授新知识,11月24日,四川省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及骨科专业委员会关节镜学组来到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卫生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川内顶级医院的权威专家在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举行了专题讲座,就运动医学与健康管理、结合围手术期加速康复的微创髖关节置换研究、关节镜技术在踝关节疾病诊治中的应用、关节镜在髖关节疾病中的应用、肩关节技术在肩关节疾病诊治中的应用、滑膜炎的诊治等课题开展了学术交流。同时,还在医院门诊部集中开展了专家义诊。

四川省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关节镜学组相关地区委员和乐山市医学会及周边地区的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积极参加了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卫生下基层系列活动,除了进行专题讲座外,另一个亮点就是为当地群众免费义诊及进行患者教育,耐心细致地为专程慕名而来的群众做出针对性的诊断、答疑,开展医学知识科普宣传,得到群众一致称赞和广泛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