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举办培训班提高精神疾病治疗水平

www.scol.com.cn (2018-11-06 09:4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高乐山市精神疾病治疗水平,提升医务人员业务能力,推广精神疾病非药物治疗技术,11月2日,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在多功能学术厅举办了市级继教《精神疾病非药物治疗培训班》,来自乐山市13家医疗机构的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黄长海为培训班开幕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为提高本次培训班质量,中心特邀请浙江大学附院、重庆大学附院和西南医科大学、四川省精神卫生中心等6名专家教授,分别为参培人员就《心身疾病的正念疗愈》、《经颅磁疗技术临床应用与科学实践》、《表达性技术——沙盘治疗的临床实践》、《双向障碍的临床诊治》《MECT的操作常规》《精神分裂症分类诊断变化及心理治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乐山医务人员精神疾病治疗水平,对提升乐山精神疾病治疗工作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