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1 10: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卒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战胜卒中,再立人生”。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卒中知识,增进居民自我防治意识,提高预防卒中的能力,当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介入科联合在门诊开展“世界脑卒中日”义诊活动,向公众普及脑卒中的相关知识。

8点30分,临时搭建的义诊台前已陆陆续续来了咨询的群众,卒中团队的专家们通过一对一的查询和问诊来了解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为咨询的群众免费测血压、血糖,并且详细讲解脑卒中的危险因素和早期症状、早期发现、合理膳食、危害及预防措施,答疑了居民提出的有关疾病治疗预防等问题,让前来咨询的人更全面、直观地了解了卒中防治方面的相关知识,从而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更好地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义诊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份。(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