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医院核医学科重新开业并开展多项新业务

www.scol.com.cn (2018-10-22 10:2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人民医院因发展和临床科室需求,核医学科经过近2年的改建及业务拓展,已于2018年9月开始试运行,期间通过不断的发现问题,改进问题,目前科室的多项业务已在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目前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的新项目主要包括:甲亢碘-131治疗、氯化锶治疗肿瘤骨转移、肾图、甲状腺吸碘试验、甲状腺有效半衰期测定、尿碘检测及血管内皮因子检测。

为了与临床各相关科室密切沟通和信息的及时反馈,核医学科在科主任的带领下,多次到相关科室进行面对面、点对点交流,以便更好的优化检查流程,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

在医院领导及各临床科室的支持下,目前已开展数例甲亢碘-131治疗和若干肾图、甲状腺吸碘试验及甲状腺有效半衰期测定,为临床科室提供了更多诊断依据,为患者带来了便捷和福音。(黄露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