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三江脑血运重建高峰论坛在乐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1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影响国民健康的第一大病因。为推动缺血性脑血管疾病诊断、治疗的新理念、新技术应用,促进神经外科脑血管病专业健康发展,10月12日,由四川省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和乐山市医学会主办、乐山市人民医院承办的“首届三江脑血运重建高峰论坛暨缺血性脑血管病介入治疗进展培训班”在乐山举行。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此次学术会议邀请到了省内外知名神经外科、神经介入专家共聚一堂,就缺血性脑血管疾病诊断和治疗的最新进展及热点问题展开专题报告,主要对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外科手术和神经介入方面的新方法、新进展、新成果进行学习讨论。

来自省内外名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游潮讲解了《年轻神经外科医生的修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王涛讲解了《CEA还是CAS? 劲动脉狭窄临床病理的理性选择》,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孙骁川讲解了《脑血管疾病》的整治等。

主办方表示,本次学术盛会为四川省神经外科临床工作者提供了一个更精炼、活跃、广泛的交流平台,为脑血管疾病及脑卒中患者的诊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搭建一个交流桥梁,进一步加强神经介入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神经介入专业基础更加规范化,确保新技术、新项目方面得到进一步推广;能够在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