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奎荣获“四川省县级医院管理优秀奖”

www.scol.com.cn (2018-09-28 10:1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据悉,胡奎自2014年调入该院任院长、院党委书记以来,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卫计系统“九不准”规定,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医德医风建设,积极抓班子,带队伍,谋划未来,推进医院建设。

任职以来,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新知识、新理论、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履行院长职责,与医院领导团队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举措,使医院达到了管理制度化、用人规范化、质量标准化的要求,完善了“三乙“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推动医院运用先进管理工具,促进环节质量和终末质量不断提升。医院于2017年11月顺利通过了省卫计委”三乙“医院等级复评。

医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现已有8个市级重点学(专)科,其中泌尿外科已通过省级重点专科的立项评审,骨科、呼吸内科正积极创建市级重点学科,于2018年成功举办了呼吸内科、骨科、泌尿外科的省级继教项目;对普外科和肿瘤科进行了合并,成立大普外,经整合后科室管理、医疗质量、学科能力等都有了明显提升;医院成功创建区级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区级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爱婴医院”复评顺利通过。2017年12月28日,介入室正式开诊,标志着该院心脑血管介入、肿瘤介入、周围血管介入等各种介入检查和治疗上了一个新台阶,综合实力走在全市县级医院前列。

在胡奎的带领下,医院先后获得全国妇联授予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四川省2017年度健康扶贫工作表扬单位、医疗卫生计生优秀单位、脱贫攻坚优秀单位等殊荣,不断激发全院职工的爱院热情和工作激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胡奎表示,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力度,以“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安全第一”的医院服务宗旨为指引,不断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医院的力量。(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