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医院表扬临床师资精品课程授课大赛优秀师资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1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教师节临近,乐山市人民医院临床师资精品课程授课大赛暨优秀师资表扬大会在学术厅召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党委副书记金锋,副院长庞波,工会主席马智群以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和骨干师资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救死扶伤的誓言,是我们梦想的起源”,一首由规培医师自编自唱的教师节感恩歌曲拉开了大会的帷幕, “谢谢您,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的真情实意,使在座的老师们无不为之动容。

开幕表演后易群书记为大会致辞,她希望老师们都能成为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的优秀师资。

接下来举行的优秀师资精品课程授课大赛。11名医护人员图文并茂和风趣幽默的授课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喝彩。特别是内分泌科许丹老师讲授的“糖尿病的诊断”,授课重点突出、案例丰富、思路清晰、形象生动,让大家印象深刻。重症医学科李希老师讲授的“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让我们觉得 “晦涩难懂”的病理生理原来也可以这么生动有趣、轻松记忆。其他老师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只为给大家展示一堂精彩的精品课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

授课比赛结束后播放了一段护理学员感恩视频,表达了学员们对带教老师的受教恩情。

紧接着优秀师资代表:张晋主任和刘芦萍护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管理和临床带教方面的宝贵经验,激励年轻师资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探索和创新。

大会最后,对2017年度教学工作突出的师资进行了表扬。(孙雪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